揚古淨水

保固服務說明

注意

本產品已投保產品責任險,萬一發生意外時,請立即採取必要合理措施,以減少損失,並保留現場,已備保險公司之勘查。

非保固範圍

本產品為外觀設計及材質均十分精良之飲水產品,請務必依照使用說明書之指示操作為維護產品外觀品質及正常功能。產品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在保固範圍內:

  1. 產品序號無法辨識、遭損毀塗改或移除。

  2. 保固標籤破損、塗改或移除。非保固範圍保固服務說明。

  3. 送修品未妥善包裝,於運送至本公司途中所產生之任何損壞。

  4. 未遵照產品所附之使用說明書使用本產品、操作不當或設定錯誤所造成之損失。

  5. 非產品本身因素,如電源部穩定、電壓不符等,或不可抗力之因素,如火災、水災、地震、雷擊、暴風等所造成之損壞。

  6. 非本公司授權或認可之零件所致之損壞。

  7. 因連接非本公司授權或認可之附件,其他產品或旁邊設備包括淨水設備所造成之損壞。

  8. 非經本公司授權之人員若私自拆卸、維修、添附或改裝造成之損壞。

  9. 未依照使用保養說明中做應有保養、使用非本公司供應品、不當使用與飲水機損壞不立即維修,因此導致意外發生及飲水機功能失常。

  10. 進行產品維修時,如果產品儲存的內容受到變更、刪除或任何改變,本公司將不負擔任何責任。產品在歸還客戶時,將會回歸到購買時的設定狀態。

  11. 對於非本公司保固的第三方所提供之硬體、軟體、外掛功能、零件、選購品、替換品、淨水設備及附件等,本公司進行產品維修時,就其損壞不負責任何責任,請在產品送修之前全數拆除。

  12. 因水質不良所造成機器損壞(例如:石灰質、雜質等)

  13. 任何由本公司判定,非由產品本身所引起的故障現象。


保固範圍

本公司系列產品,包括淨水器、飲水機及RO淨水系統,本公司自交貨日起提供壹年之免費保固服務(不含濾材及耗材)。若產品在保固期內確實有材料或製造上的瑕疵,本公司將負責維修或更換。


保固期判定

本公司依據下列任一項保固憑證來判定您所購買的本公司系列產品保固期

  1. 依據保固服務手冊。為確保您的權益,請於取貨時確認您的保固服務手冊上已註明產品序號及交貨日期,且已蓋上店章。

  2. 依據購買憑證(如發票)。

  3. 依據機體上之保固標籤。本公司將以此判定產品製造年月(製造月份算第壹個月)加三個月為保固期起算月。

  4. 依據您網站上註冊之資料。

  5. 依據您寄回之產品註冊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