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古淨水

水中有害物質

水中有害物質

看不見不代表他們不存在

看似透徹的自來水中,有哪些有害物質在侵害我們的健康?在這裡簡易的說出8項讓您知道。

自來水最普遍的問題是殘留的漂白水味,而處理此問題之方法,是利用優質的活性碳來去除水中漂白水味。

汞及其化合物屬於劇毒物質,會在身體內累積,是一種特別危險的物質。汞中毒會引起嚴重的神經系統健康問題;甲基汞還能通過胎盤進入胎兒循環,損害胎兒健康。

自來水中存在著鉛元素。鉛是一種有毒的重金屬,容易引起溶血。鉛中毒的病患中,有2%的人是由於飲用水引起的。鉛會引起小孩發育遲緩以及成人的腎衰竭。

氯胺

氯胺是長期以來用於飲用水消毒的氯河水中的氯反應化合物,它的副產物二氯甲烷等,帶有致癌風險。

MTBE

MTBE甲基叔丁基醚,是一種高致癌物質。用MTBE汽車添加劑代替四乙基鉛來提高辛烷值。由於其極高的水溶性和土壤不吸附性,產生成為一種蔓延性的地下水污染物。

揮發性有機物

揮發性有機物,屬高毒類,對人體細胞有直接損害,長期飲用被污染的水,會引起頭昏、出疹、貧血、噁心、嘔吐及各種神經系統症狀。對人及哺乳動物有促癌作用。

混濁度和沉澱物

混濁度和沉澱物是存在污水中的顆粒,如泥沙、鐵鏽、水垢、有機物或粘土等;這些物質會引起水管阻塞和弄髒廚具,並會讓人看起來覺得水質混濁,喝起來覺得噁心。

孢子孢囊

孢子孢囊來源於江河湖泊的寄生蟲,是水源受到土壤、地面垃圾和人與動物的排泄污染。會引起腸胃疾病,感染嚴重則會死亡。

Aqua-Mia淨水系統,可有效去除自來水中的有害物質給您無憂無慮的健康飲用水 ”